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豐原少女針一盒2個嗎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西屯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

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童顏針隆鼻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潭子少女針微整形效果

每天5點起床的人生,我真的賺翻了  文/梁爽  今早和同事共進早餐,我精神已經很抖擻了,她還睡眼惺忪地沒胃口,感覺我倆之間隔著時差。  她一身起床氣地嘟囔著總也睡不夠,問我一般幾點起床,我回答,05:00am.  看她長大的嘴巴,我知道她徹底醒了。  我早起的習慣,驚動了很多細心的讀者,有人還到我的微博下留言,起那么早不困嗎?晚上幾點睡呀?怎么堅持早起呢?  我這個神秘的天蝎座決定不再神秘地講講自己晨型人設的養成術。  我讀中學時,早起的習慣被迫彩排。  作文格寫錯了,練習簿涂改了,我就撕掉重寫,追求完美是內心腳本,導致我完不成作業時,只能定好次日鬧鐘早起狼狽猛趕。那時為了避免早起的痛苦,誓死戒除作業強迫癥。  我讀大學后,早起的習慣正式剪彩。  一是東部地區天亮早,對光線敏感的我自動早醒;二是同寢室有個學霸起床很早,她報名中級口譯后,每天早起朗讀英語。  我喊著“老學霸帶帶我”尾隨她早睡早起,那時我倆清早輕手輕腳地洗漱完畢,找個風景優美的校園一角便開始學習。  嘗到進步大、狀態好的甜頭后,從此早起固化成我的生活習慣。后來工作了,結婚了,我每天早上5點左右依然自然醒。 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,而是美好生活體驗  我醒后不會賴在床上胡思亂想或翻來覆去,而是做兩個平板支撐后迅速起床,因為有幾個愛妃在等我翻牌:看書、寫文、鍛煉或做早餐。  我喜歡在5-7點之間閱讀,手機啞巴了,配偶還在睡,沒有攪擾,靜謐溫馨,這是我和作者的私人約會時間。  作者在書中分享經驗或表達觀點,而我以共振共鳴或不同看法來回應作者,我邊看書,邊做筆記,過腦且走心,高效且專注。  靈感出沒時,我就寫文章。在這個時段里,思緒最易厘清,心情最能沉淀,我常常敲擊鍵盤都敲出節奏感,寫到該出門上班了還意猶未盡。  當身體疏于照顧時,心生內疚的我不惜用清晨時間來彌補。  感覺缺乏運動了,就會鋪開瑜伽墊,小聲地放著舒緩音樂,讓自己在一呼一吸間吐納,在一拉一伸中強韌;  感覺缺營養了,或煮雜糧粥,或榨豆漿,或泡花茶,用食補來增強體質。  每天早上的兩個小時,讓我遠離一切信息熵,可以淡定從容、有條不紊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這種體驗真美好。  長期堅持早起,會活出升級版的自我  你一定聽過科比·布萊恩特的名言,“你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鐘是什么樣子嗎?”  他說,  每天洛杉磯早上四點仍然在黑暗中,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。一天過去了,洛杉磯的黑暗沒有絲毫改變;兩天過去了,黑暗依然沒有半點改變;  十多年過去了,洛杉磯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,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,有體能、有力量,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。  我的大學學霸舍友,大學四年堅持早起學習,中級和高級口譯都過了,后來去了她夢寐以求的名校讀研究生。  我以前有位做外貿的朋友,負責南美市場,她告訴我她四點半起床發郵件,這是她和國外客戶同頻交流的時段,她的業績也是扛把子級別的。  很多高產作家早上四五點鐘起來寫作,村上春樹凌晨四點左右起床寫小說,靈魂有香氣的李筱懿也是四點多起來寫文章。  每份堅持,都是伴隨著痛苦和收獲,把早起的時間充值到改變人生的一萬小時定律中去,最后化作更強健的肌肉,更優秀的成績,更出色的業績,以及更多產的成果,他們都變成了升級版的自己。  晨型人的早起配方大公開,如何不痛苦的早起并保持高效?  1.早起倒逼自己養成早睡的好習慣  晚上刷手機睡不著的人早上鬧鐘叫醒不來,而很多早起的人都能早睡,這是睡眠守恒定律。  有個標題叫《熬夜,是想和自己多呆一會》,我多想說早起也能啊,而且從科學的角度上更健康,夜貓子的身體素質哪能PK過晨型人?  我的學霸室友晚上十點睡覺,早上五點起床,幾乎每天夜跑,我羨慕死她的好狀態了,從皮膚到氣色,從身材到成績。  我現在11點不睡,就覺得眼皮上被抹了膠水。睡眠質量奇好,一碰枕頭就能不省人事,夜里雷雨交加我一概不知,上下班路上也要見縫插針地瞇一會。  2.早醒后找到迅速進入狀態的方式  《大方》雜志采訪村上春樹時,村寶說“寫長篇小說時,基本都是凌晨四點左右起床,從來不用鬧鐘,泡咖啡,吃點心,就立即開始工作。重點是,要馬上進入工作,不能拖拖拉拉。”  我的經驗是,醒來還在床上翻來覆去,容易一整天都頭暈腦脹;早起后拖著不干正事,我會因為浪費時間精華而深感沮喪。  而如果我醒來后做兩三個平板,出臥室后干搓臉半分鐘,頭腦清晰后,馬上投入到看書、寫文、鍛煉或做早餐中去,那開了個好頭的一天就有好彩頭。  3.思考性事項>操作性事項>不重要事項  早上精力充沛,狀態上佳,適合學習和思考。比如用來深入閱讀、練習外語、聽公開課、建立知識體系等,比如平時被推著走的自己,可以靜下心來想想人生的輕重緩急。  操作性事項如果不急,沒必要用這個時段來做,回復郵件會讓人覺得工作超長待機,用來做家務處理雜事更是把早晨大材小用。  還有些不太重要的事,像是上朋友圈商學院,刷微博熱門八卦,如果把這些瑣事前置到一天之計,那真是把早晨暴殄天物了。  4.不妨從早起半小時開始試試  前幾天,編輯群里的小易問我,她忙于鉆業務、寫稿子、提升自己,強烈感覺時間緊張,她也看上早起這塊肥肉,但是試著早起后反而更沒精力。  沒有早起習慣的人突然早起一兩個小時,大多會把一整天的狀態搞得很夾生,還高喊”早起毀一天“,錯誤的方法白瞎了一顆想自我突圍的心。  我建議不妨從早起半小時開始試試,甚至一刻鐘,循序漸進,配合早睡,慢慢調整生物鐘,起床后做你最感興趣的事,然后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早起方案。  相信我,早起也是會上癮的。  早起于我如同夏至,因為那天太陽到達北回歸線,白天最長夜晚最短。它拉長了我的白天,讓我更有生機,更感光明。  我想到熊培云的詩句,“你是你的滄海一粟,你是你的萬千可能之一種”,早一點起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成為更好自己的可能性也會更大一點。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? 讓夢想叫我們起床 搞笑起床短信分頁:123

人生所有的不幸,多是因為站錯了位  文/李月亮  01  十六歲那年,她離家出走。  小女孩離家出走,通常不是什么開心事,但她不,背著帆布背包迎著朝陽走向汽車站時,她心情無比清爽暢快,仿佛離開的是一個監獄,一個戰場,一個垃圾堆。  那怎么算得上家呢?那個暴躁的隨時準備抄家伙打人的爹,那個刁蠻的永遠怨氣沖天的媽,那個三個人誰看誰都不順眼的小團體,簡直玷污了家這個稱呼。  02  她投奔了在隔壁城市打工的閨蜜,這是早就聯絡好的,閨蜜了解她的處境,很義氣地收容了她,還介紹她到自己打工的廠子工作。  剛開始都還不錯。她換了新活法后,躊躇滿志意氣風發。她的俊俏活潑贏得了小組長的喜愛,他對她很好,總把最輕巧的活派給她。她開心又得意,完全沒意識到小組里十幾個女工都為此窩著火,其中也包括那個救她于水火的閨蜜。  她漸漸不明白怎么大家都冷淡孤立她,老拿她當靶子,她一個小錯,就被宣揚得滿城風雨。  閨蜜指點她:“別跟組長走太近。”  她當然不愿意,隱隱覺得閨蜜是在嫉妒,心里不禁失望。  后來有一次,她和組里一個姑娘吵架,工友們都幫那個姑娘拉偏仗,六七張嘴一起數落她,而在她委屈無助時,閨蜜遠遠地躲在一邊,沒幫她說一句話。  她想,那是因為嫉妒而生出的冷漠和絕情。  她們之間于是有了很大隔閡,而不久之后,小組長也不再對她好。她不得已離開了那個幾乎全是敵人的廠子,流浪到別的城市。因為已經有了一點錢和一點工作經驗,也慢慢地生存了下來。  03  再回家時她已經二十五歲,父母都有點老了,對已經崛起的她有了些敬畏,不再動輒打罵,于是她留在他們身邊,結了婚。  老公是個生意人,本性敦厚,但生意做久了,難免有些狡詐習氣。  她常常覺得不對勁,店里的賬目不對勁,他的行蹤不對勁,于是免不了去查,發現一點問題,便生氣,較勁。他搞不過她,只好一步步退讓,錢全交給她管,手機信箱隨她查,天長日久,他怨氣越來越多,兩人開始整日爭吵,情況像極了當年她的父母。  一次他大打出手后,她遍體鱗傷地回了娘家。老爹見狀憤怒不已,直接抄起棍子要去弄死他。老媽破口大罵,說:“你去弄死他,回頭你也死掉,我們娘倆都守寡,都清靜。”  老媽是怕他們出事,她當然知道。  換作以前,她一聽爹娘吵架就煩死了,覺得他們真是不可理喻。但這一次,在老爹的憤怒和老媽的咒罵里,她深切體悟到,他們是愛她,只是表達方式太粗暴了。她也明白了,其實他們一直在以這種方式愛她。而她從來只看到這粗暴,沒琢磨過那后面,是愛在推動。  那次動手之后,她和老公達成協議,她不再控制他的花銷,不再干涉他的隱私,而他保證絕不做有愧于她的事,否則就凈身出戶。  日子太平了許多,她心態也變了許多。有一次老公的手機落在家里,她連想去翻看的念頭都止住了。因為知道多看無益,只要他還一心一意為這個家奔忙,就不會有太大差錯。  再后來,她想起當年收留自己的閨蜜,心里的感恩,多過了怨恨。不管怎樣,人家是幫過她大忙的。那些小嫉妒,實屬人之常情,本來就不該計較,那時候她太較真了。  04  她在三十五歲這年,終于知道為什么這些年日子總是別扭,她是把家人、朋友、愛人的位置搞亂了。  對家人來說,因為太親密太熟悉,便常常用簡單粗暴的方式相處,于是難免彼此誤傷。這時候其實應該拋開表象,去看他們的內心,看清他們真的是為自己好,便很容易諒解那些無禮的傷害。  而朋友則不同,再好的朋友,也不會在所有時間所有事情上都步調一致,大部分時間,總要各自為謀,她有她的心思,你有你的打算,所以不能計較她偶爾的自私、虛偽、不妥帖,更不能過多揣測她的思想,否則多半會失望,繼而失去她。你愿意與某人做朋友,就說明TA的好是多于壞的,那么你最好就站在一個“剛好看得清好,看不清壞”的地方,投以欣賞的眼光就行了。  愛人呢,應該是介乎親人和朋友之間的存在,雙方既像親人那樣彼此相愛,又像朋友一樣各自獨立,所以既要貼著對方的心,又不能過于冒犯那顆心,這分寸極難把握,需要兩個人長久地相互調整適應。  就是說,我們這顆心,應該鉆進家人心里面,站在朋友心外面,貼在愛人心旁邊。保持正確站位,才能營造一片和諧。  無論什么關系,如果位置站錯了,可能就全錯了。  如果你總是覺得與人相處不好,各種擰巴失望不如意,不妨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站位,找到真正適合你們的距離。  人生里的很多不幸福,都是因為站錯了位。  ——選自李月亮新書《愿你的生活,既有軟肋又有盔甲》 為什么年輕的我們不幸福? 經典語錄:一個人的不幸,是從羨慕別人開始的 貧困從來不是一種不幸,最大的障礙是不愛分頁:123

人生哲理文章  《肯吃虧不是癡人,怕小人不算無能》  文/紫檀情緣  最近,每天都會聽到、看到,一些有關于死亡的消息。如前幾天,寧波斑馬線上一女子被公交車撞死;今天又有一個女子為了情而自殺,搶救無效;還有就是誰誰得了不治之癥……聽后心中不免感嘆萬分!  這些無常的事與非,讓我再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。在我們還沒有一絲意識下,它就已經轉瞬而逝,那一個轉身成為永遠。當我們還沒來得及做好任何心理準備,就有可能面臨重創;當我們正躊躇滿志準備著實現一個愿望時,可能這個愿望已在凋零的邊緣……  再多的成功,再多的金錢,都無法延長生命。在金錢與權勢面前,生命永遠不會低頭,更不可能會為之所動,被其挽留!金錢在死亡面前顯得如此蒼白,權勢也無能為力。就算你掌握了整個世界,但卻永遠不可能掌握生命的長度。  我不知道,我的老去與死亡是不是也會這么可怕,會不會也是這其中之一。我不知道,誰也不可能會知道,只有讓時間來證明。  生命,對于每一個人來說,都是如此寶貴;生命,卻又如此脆弱不堪。如果有人現在問我,什么才是幸福?什么樣的幸福才有資格被稱是最幸福?我的回答是:活著!活著,就是最大的幸福。沒有比這更幸福的東西!不是嗎?所以,我們更應該把握和珍惜,每一天、每一刻、每一分、每一秒……  這世上的樹葉有多少片,這世上的人就有多少種。有擦肩而過的,有相識相知的,有深深相交的,也有些仇恨你的人。所以,人,不一定都會有共同的思維、共同語言,只要學會欣賞就可。  每個人都不一樣,就連雙胞胎都無法做到。每個人的身上同樣散發著不同的美,不同的味道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每一個人的嗅覺、視覺都不同。同一幅景象,在不同的人,不同的品味的人眼里,產生的感覺自然也會不同。  但,人性中卻有一點相同,那就是占有欲。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不管是美女還是丑男。這種占有欲的人性,不會因這些而消失的。  在我們的漫漫人生旅途中,會遇到很多人。不同的人身上有同的氣質,不同的人格魅力,不同的人生觀。我們不可以也不可能控制別人的行動,控制別人的思想。所以,有時會被人誤解,被人陷害。如果遇上解釋不清的,就不如保持沉默吧!這也許是一種最好的,也是最有力的反擊。只要自己無愧于心就好。  人生,每天都有著太多的精彩故事在發生;而我們并不一定有機會能身臨其境;卻有幸,往往徘徊在故事的邊緣,似近又似遠。  用一顆平常人的心境去認識、去結交。即便是得不到一點點的交融,只要你真誠的走過,一切順其自然。  只有學會用一種平常心去看每一個人,這樣才會快樂,也會活得更加的坦然!喜歡與不喜歡,這尺度由我們來把握。肯吃虧的人,并不一定是癡人;怕小人不算無能。退一步天高海闊,讓三分心平氣和。我們應該讓自己學會做生活的智者!  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!只有敢哭敢笑的人,才是真性情的人!心真、情真,淚水更真!分頁:123


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
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推薦肉毒彰化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微整形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fgp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